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201814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一教205举行党员转正大会。申请人张昊、黄馨柔、高佳煜,三人于20161229日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一年,满足党章中第一章第七条的规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玉池主持,到会党员人数22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人,符合党员转正大会要求标准。

会议开始,先由姜玉池同志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宣布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随后所有到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接下来,申请人依次汇报了自己一年来思想认识上的转变及进步,介绍了自己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努力及成果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也坦诚了自己的优缺点等。之后与会成员针对申请人所汇报的内容提出质询,申请人也对此进行回答。随后由支委会依次介绍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提出认可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在申请人回避后,其他与会党员主要针对入党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优点,提出缺点,提出希望,并表示是否同意其转正的意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针对张昊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5人,同意张昊同志发展成为党员5票,不同意张昊同志发展成为党员0票,无人弃票。

针对黄馨柔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5人,同意黄馨柔同志发展成为党员 5票,不同意黄馨柔同志发展成为党员0票,无人弃票。

针对高佳煜同志投票结果如下: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5人,同意高佳煜同志发展成为党5票,不同意高佳煜同志发展成为党员0票,无人弃票。

主持人姜玉池宣布:同意发展张昊、黄馨柔、高佳煜三人成为党员。最后由张昊、黄馨柔、高佳煜同志依次表态:表明自己对于转为正式党员的荣幸,以及未来会继续努力,争取做一名合格而优秀的党员的奋进目标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员转正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