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活动总结及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8  

 

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于201815日在一教217召开了支部阶段性活动总结以及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玉池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对半年来支部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主要对红色1+1和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进行了总结交流。在对“砥砺奋进的五年”进行交流时,支部党员们畅所欲言,袁雨晴同志对展览中祖国在这五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科技和生活各方面飞速的发展表现了赞叹和自豪,她表示要更加努力,才能够赶上祖国的发展,为祖国贡献力量。姜玉池同志提到,展览里她印象最深的部分是最后的电脑科技展区,这些高科技真的很不可思议,但是她认为还需要加大这些高科技在生活中的应用和投入,让我国人民能真正地从这些发展中得到幸福感。杨艺涵同志还就她参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件不文明现象发表了想法,她认为,我们作为党员,要勇于制止生活中不文明现象,虽然凭我们一己之力可能无法对整个社会的文明风气有过大提升,但是还是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

随后,我们进行了换届大会。首先由支委会的三名同志进行了述职报告。组织委员董祉婳同志介绍了这一年来她从活动的参与者到组织者的转变,提出希望下一任组织委员能够协助支部书记多多组织有良好成效的活动。宣传委员梁晶晶主要介绍了她在活动总结和新闻采写方面的工作,提到自己从中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下一任宣委可以做得更好。最后由支部书记姜玉池同志进行述职,她回顾了支部一年来的所有工作,介绍了取得的成效,也提出了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计划等,最后对下一届支委会表达了期待和信任。接着,支委会候选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由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如下:党支部书记张昊,组织委员黄馨柔,宣传委员高佳煜。

至此,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活动总结以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