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18年第一批院级“URP”立项结果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各位学生:

    根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细则》规定,我院于2018年1月18日进行了2018年第一批院级“URP”立项答辩,院“URP”领导小组结合项目申请人提交的《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URP”立项申请书》和PPT答辩内容,对此次提出立项申请的项目进行了审核确定了我院院级“URP” 立项项目,立项情况及具体安排如下:

12018年我院第一批院级“URP”立项项目共43项,立项评审结果见附件1,备注“建议修改”的项目需重新填写项目申请书(1份)、意向书(一式三份)见立项公告),于1月25日11:30前提交纸质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pjw@cau.edu.cn。

2.项目从2018年1月份开始实施,项目执行时间为6个月。

3. 项目负责人立项后需向学院提交《项目执行承诺书》(附件2)(一式两份),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均需亲自签名,并于1月25日11:30前提交纸质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pjw@cau.edu.cn。同时领取《本科生科技创新实验记录本》,项目执行期间务必认真填写该记录本。

4. 在项目执行期间,项目负责人负责填写《本科生“URP”经费使用记录》(附件3)。

4. 20183月份中下旬,院“URP”领导小组对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URP”计划中期进展报告》,并通过PPT答辩方式进行中期检查。届时将发布中期检查公告,请关注。

52018年6月份院“URP”领导小组对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项目负责人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URP”计划结题报告》,同时提交《本科生科技创新实验记录本》和《本科生“URP”经费使用记录》,通过PPT答辩方式进行结题。届时将发布结题公告,请关注。

6. 对于结题时无故过期未结题的项目,收回全部划拨经费,取消项目立项人和指导教师下一年的立项资格。

7. 每个立项项目可发表核心期刊、SCI等论文作为项目成果,项目成果中应注明“学生创新研究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研究”及项目编号(2017JW001)。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81月19日

附件1 2018年第一批院级URP立项结果汇总表.xlsx

附件2:项目执行承诺书.doc

附件3:经费使用记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