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品151元旦聚餐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又经过了一周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生活,食品151班于十二月二十九日晚在西域塔塔幂进行了元旦聚餐。

        今天一共到场了二十二位同学,几乎全员出席。在点菜之后,班长管彤同学就本次元旦聚餐进行了简单的讲话。本次聚餐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随着菜渐渐上着,大家聊了很多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在菜肴散发出的氤氲水汽和同学们游戏的笑闹声中,大家之间的距离又进了一步。聚餐在李继福同学带头演唱的一首陈奕迅的《十年》中走向了高潮。“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一首十年过后,回想大家近两年半的相处,同学们不禁生出些许感慨。叶斯别尔?杰恩斯同学更是举杯说了很多肺腑之言,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习、生活及情感的顺利,祝愿大家有一个幸福美好的贰零一八年。

        微醺之际,我起身为大家拍摄了几张照片,照片上留下了大家脸上的笑容和融洽的班级氛围。虽然照片留下的只是一个瞬间,但我相信,这快乐美好的记忆会一直留在每个人的脑海之中。班集体在此时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带给其中的每一份子冬日中的热气腾腾和新的一年的美好希冀。新年是上一年的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开始,小编在这里也提前预祝食品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同学:“贰零一八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