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暨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7年终总结大会暨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总结了2017年学院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范志红代表学院工会、教代会汇报了工会与二级教代会工作。过去一年中,学院工会紧紧围绕维护和谐学院、促进民主气氛、营造健康氛围的目标,注重教职工教育,在完善组织建设的基础上,积极举办一系列活动,并完善了教工慰问制度。食品学院分工会荣获2017年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副院长廖小军对学院本科生教学、实习实践教学、交叉培养等以及研究生培养、培养方案修订及学位授予点评估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江正强对学院2017年的课题及经费情况,发表文章、专利、获奖及人才奖励等科研情况,并对2018年科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副院长郭顺堂针对学院学科建设及对外交流合作进行了梳理。副院长张虎对学院人事、行政管理、安全稳定以及财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张普光主要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生工作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

    院长胡小松总结并布置学院新年工作,向全体教职工致新年贺词。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食品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面向未来,我们要谋长远,抓机遇,聚人才,创新绩,努力让食品学院在新的发展时期登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