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124日中午12:30,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于食品楼“党员之家”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

党委书记张普光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征求群众意见情况,深入查摆问题的情况。在汇报中,张普光剖析了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学院行政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结合和本职工作全面查摆自身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有关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食品学院副院长郭顺堂、廖小军、江正强,副院长兼副书记张虎、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红梅、分党委委员、教工食品科学与工程支部党支部书记程永强,教工食品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燕国梁、分党委委员李景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