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2016-2017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124日上午10:00,食品学院2016-2017年度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食品楼224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范志红老师主持座谈会。

党委书记张普光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退休教师在食品学院工作期间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院的年轻教师,帮助年轻人走好执教之路。

退休教师代表陈燕卉老师代表全体退休教师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她表示,食品学院的老师们给予了我很多的爱,今后如果学院有需要,自己依然义不容辞。在陈老师的带动下,与会的退休老师们纷纷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食品学院工会主席范志红老师表示,老师们都是平凡的人,但做的事加起来就是不平凡的。

院长胡小松代表学院为5位退休教师送上“岁月如歌”纪念册,并表示没有各位老师们的努力,就没有食品学院30年的发展,还请各位老师退休不退心,今后依然在各个方面多多支持学院的工作。

食品学院副院长江正强,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