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战吉宬老师参与2017年度全国质检系统科研成果评定申报材料公示

发布日期:2018-01-26   浏览次数:

根据《全国质检系统科研成果评定申报办法》有关要求,现将我院战吉宬老师参与的2017年度全国质检系统科研成果评定申报材料(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2018127日至202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材料有异议,请实名以书面形式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请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单位提出异议,请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公章,并签署单位负责人意见。凡匿名或超出公示期提出的异议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苏春元

联系电话:62736913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8-1-27

附件:2017年度全国质检系统科研成果评定申报公示表-地理标志产品产地识别与保护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2018011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