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7班包饺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时光荏苒,不变的是你们温暖的陪伴。

        元旦假期,食工177班的同学们借用了公主楼一楼食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大家对这次的活动都很积极,也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下午四点,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聚集在了食堂西侧,食堂里空空荡荡的,但大家围坐在一起就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生活委员孙思远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饮料、纸杯和洗手液。经过简单的抽签分组之后,我们很快地投入到了包饺子这项活动中。虽然大家分成了不同组,但各个组之间也有分工和合作。每个人都积极尝试不同的角色。同学们还动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包出了不同形状的饺子。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很认真。手上的动作愈发娴熟、包出的饺子愈发好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盘盘饺子很快就包好了。在所有组都包完后,饺子开始下锅了。

        在短暂的等待时间里,我们开始畅聊包饺子过程中的心得与趣事。不一会,饺子就端上来了。自己包出来的饺子,感觉格外的好吃。在吃饺子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时惊呼:‘“呀,这个一定是我包的。”这些饱含同学们创意的不同形状的饺子,带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特征,等待着被我们发现和食用。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万事胜意,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