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与食俱进,戌写华章”——记食品学院2018年新年晚会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7   浏览次数:

 

 

201815日与6日两天,食品学院“与时俱进,戌写华章”新年晚会的准备工作在曾宪梓报告厅有条不紊地进行。

15日晚,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的老师们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到场开始布置会场。精美的贴纸和缤纷的拉花使曾宪梓报告厅焕然一新。6日下午,老师们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又一次彩排,将灯光、站位、节目衔接等问题逐步完善。学生会的每个部门都各司其职,无论前台会场还是幕后,都安排井然序。四点半,记者团的干事们如约而至,为这硬仗提前做好准备。趁着晚会开始前的间隙,他们采访了企业奖学金的赞助者、晚会现场的老师和工作人员

食品学院2018年新年晚会成功举办,离不开演员精心准备的节目,更离不开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感谢他们为这场视觉盛宴的辛勤付出。

记者:郝润泽

责任编辑: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