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与食俱进,戌写华章”食品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07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6日晚6点30分,“与食俱进,戌写华章”食品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新年晚会在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拉开帷幕。

奖学金颁奖典礼由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开场致词表示对到场嘉宾的欢迎,并介绍2017年食品学院奖学金的获奖情况。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程楠、本科生企业奖学金获得者张沛枫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出席此次晚会的中国食品行业企业代表与我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八项奖学金,并送上美好祝福。

“与食俱进,戌写华章”2018新年晚会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正式开始。晚会共计三个篇章,十四个节目。会场中活跃的气氛流露出观众对节目的喜爱之情,也体现出新年里食品学院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在节目中穿插的四次抽奖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晚会的积极性,不少同学在新年的第一周里就满载而归

“与食俱进,戌写华章”食品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新年晚会完美落幕。在此对为次晚会付出劳动和心血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2018年里工作顺利,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程林先生雾凇慈善基金理事王军先生雀巢食品安全研究院院长鲍蕾女士雀巢食品安全研究院(NFSI)副研发专员吕佳女士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食品厂副厂长郭亚萍女士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张丽女士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人事行政部高级职员包悦佚先生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书记张普光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郭顺堂、廖小军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生物工程系主任朱鸿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梁建芬、张昊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尹淑涛。

记者:陈宇绮

责任编辑: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