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18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下午,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离退休教师籍保平、陈尚武教授,张世湘老师、戴蕴青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主持。

胡小松院长代表学院对四位离退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表示敬意,对老师们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达敬意。老师们见证了学院的建立与发展,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师常回学院看看,分享经验,指导年轻人走好执教之路。

张世湘老师代表离退休教师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她表示,在食品学院工作多年早已有了深厚的感情,如果今后学院需要依旧义不容辞。在张老师的带动下,与会的离退休老师纷纷分享了自己与学院的故事。

党委书记张普光和工会主席范志红为离退休老师献花、送上纪念品,祝福老师们永葆青春与活力,健康快乐,享受生活。

副院长郭顺堂、办公室主任苏春元、本科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殷丽君、系主任程永强、朱鸿亮、副系主任尹淑涛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