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强身健体,活力有你——2018年食品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下午,食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食品学院前举行,此次活动的意旨在于调动老师们对运动的积极性,强健教师体魄。胡小松院长、张普光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八个比赛项目:踢毽、跳绳、呼啦圈、臂力棒、拉力器、俯卧撑、仰卧起坐、飞镖。首先是张普光书记参与了握臂力棒项目,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其中,跳绳项目最受老师们的青睐,裁判一声令下,全体老师怀着必胜的信念迅速摆起跳绳,绳子越来越快,步伐随之跟进,大家都其乐融融。仰卧起坐项目中,老师们咬紧牙关,拼尽全力,晶莹的汗珠从额头上滑下。转眼再看俯卧撑的老师们,同样汗流浃背,但仍旧坚持着。踢毽子的老师们之间的竞争更是激烈,他们双眼专注地盯着毽子,腿跟着毽子的节奏一上一下,连续踢十几下甚至几十下,令人佩服。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展现了他们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度、协调力、柔韧度,与此同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运动。大家在说说笑笑中玩得酣畅淋漓,不亦乐乎。

比赛结束后,胡小松院长和张普光书记为所有老师颁发奖品与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预祝我院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记者:刘艺洁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