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术信息

学术报告:Value addition to Agriculture and Food Industry by-products: Integration of material science, nanotechnology and biomimetics into food science.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报告人:Nandika Bandara

时间:20181021日(星期天)上午10:40

地址:食品学院224

联系人:洪惠 hhong@cau.edu.cn

报告人简介:

Nandika Bandara,博士,就职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植物、食品与食物科学系,食品生物科学专业,助理教授;Bandara博士具备优秀的研究能力及极高的学术成就。其大部分的研究论文发表在高影响力的期刊上,如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 (IF:6.14), Scientific Reports (IF:4.25), Food Chemistry (IF:4.94), Material Sciense and Engineering C (IF:5.08), and RSC Advances (IF:3.10) 等共计15篇,此外,还书写2本专著及专利;已成功在19个国家会议及国际会议上做了研究成果的汇报。

主要研究领域:

农业及食品工业中副产品和废料的二次利用;食品加工方法对大分子物质结构和功能特性的影响;纳米技术在提高生物活性及药物分子治疗效果中的应用;生物基/可再生聚合物及新型材料的研发;仿生技术在食品和高分子科学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