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2018年10月18日中午,食品学院分党委在食品楼224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生教育管理科许嘉璐老师主持,学生教育管理科李景妍老师以及各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许嘉璐老师首先感谢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支持。随后,许老师结合北京市“规范党支部”建设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程序,就党支部的基本党务工作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在党员信息系统的维护、组织生活的开展、党支部活动的申报和反馈、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负起责任,认真完成,有问题及时沟通交流,以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李景妍老师对从今年10月份至明年6月份的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表示希望各个党支部书记尽职尽责,在完成党支部基本工作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和发展。李老师表示,学院鼓励各党支部积极创新党支部活动,使党支部活动涉及领域及人员更加广泛,形式更加丰富,同时各党支部也应当注意对所开展的活动进行及时的宣传、总结与反馈。

本次会议气氛活跃,各党支部书记在会议中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针对各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和工作推进时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会后,李景妍老师和许嘉璐老师还就各党支部书记工作方面存在的其他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