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4班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晚七点,食工174班26位同学和我们亲爱的班主任姚老师相聚圣熙八号里的萨拉花儿,为班级里八位生日在九月十月十一月的同学们举行生日会。气氛十分温馨愉悦。

        生活委员常茹欣同学提前两天便定了位子和庆生的蛋糕,做足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恰好当天下午班级同学一同游览了首都博物馆,大家有些疲乏却仍兴致勃勃。这是本学期第一次班级聚餐,希望给八位同学一起过生日的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多多交流增进班级凝聚力。

        在聚会开始前,大家就开始热切的交流最近的趣闻或是白天游览博物馆的所见所感。期间笑声不断十分融洽。班主任的到来更让我们觉着亲切,我们选的餐厅是新疆风味,在饭桌上大家同样开始讨论各自家乡菜的特点,并且我们班新疆同学温瑞雪评价这次的菜:“蛮正宗的”气氛很是欢乐。

        餐后,由八位小寿星为我们切分蛋糕,班长王倩玮给我们一一递来,大家品尝着甜甜的蛋糕心里也是暖暖的。并且我们用照片记录下这温馨宝贵的时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又满足的笑容!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了九点聚会结束了,我们一行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的回了学校,并相约下次的生日会。

        通过本次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过生日的八位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同样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彼此更加亲密了,生活在这个集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