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风雨同舟,携手共进——记第十七届食品学院记者团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10-2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0日晚上7点,食品学院记者团全体成员在食品学院五楼教室举行了第十七届记者团见面会。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陆瑶、现任团长欧阳成政、副团长梁立坤、新闻部部长吕昕洁、运营部部长孙慧娟、新闻部副部钟辰辰、运营部副部陈利然以及干事们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在副团长梁立坤的主持下,见面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首先,陆瑶老师、团长欧阳成政上台讲话。陆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新闻部的工作经历,也对干事们提出了要求——要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与抗压能力,学会在错误中成长。团长则鼓励大家融入记者团的大家庭,并从中收获友谊和能力。

随后,副团长、各部门的部长、副部以及记者团的新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熟悉。

紧接着是才艺展示环节和娱乐环节。新闻部部长吕昕洁的暖场演唱《目不转睛》博得了大家的喝彩和掌声,运营部成员表演的小品《今天的幸福》让大家乐开了怀,潘雪娇同学的吉他弹唱《滴答》新闻部成员的合唱《告白气球》、以及运营部成员的《知足》让五楼教室歌声缭绕,团长、副团长带来的舞蹈表演更是为见面会增添了欢乐的色彩。

气氛活跃起来之后,大家玩起了各种有趣的游戏。七只青蛙、大风吹等一系列考验协调能力和反应能力的游戏令人应接不暇;断手指游戏中,大家分享了自己做过和没做过的事,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记者团的成员们留下了珍贵的合照,相信这份记忆也将历久弥新。

通过此次见面会,记者团的成员们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新成员们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也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至此,第十七届食品学院记者团见面会圆满结束。

记者:沈芳铭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