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相约食光,逐梦起航——2018级食品学院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1日,“相约食光,逐梦起航”新生风采大赛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风采大赛主持人由裴婧仪、李名洋、刘海悦、齐纪四人担任。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指导此次活动。

食工181班班主任洪惠、食工186班班主任韩淇安、食工187班班主任赵冲、食品188班班主任刘锦芳、食工181班辅导员王若瑜、食工182班辅导员梁晶晶、食工183班辅导员徐慧敏、食工185班辅导员申靖、食工186班辅导员徐俊宏、食品188班辅导员陆瑶作为嘉宾出席。到场的评委有:2017年校十佳歌手陆瑶、2017食品学院歌手大赛冠军孔瀚宇、2018食品学院歌手大赛冠军王立言、IDK街舞社副社长罗诗颖、校团委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副主任、同乐相声协会前社长高源远、中国农业大学艺术团行知剧社常务副团长刘铷沛。 

晚上七点,在由食院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Burn Break Crash》之后,四位主持人走上台,宣布风采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风采大赛由“少年锦时”、“岁月芳华”、“筑梦食代”三个篇章组成。

第一篇章——“少年锦时”。183班集体节目《青春朱古力》演绎了青春成长路上像巧克力一样有苦亦有甜的经历;韩多丽玛同学演唱的《梦中的额吉》则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感激与满满的爱;186班的集体节目《稻香》将轻快的杯子舞巧妙地运用到歌曲中,展现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哈拉哈提同学带来的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则充分展示了豪放与优雅相结合的异族风情。篇章结束,迎来了第一个游戏“快乐传真”。五位同学一组来到台上,通过动作的比划和传递,猜测词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迎来了一个小高潮。

第二篇章——“岁月芳华”。由184班带来的集体节目《同桌的你》,采用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初入校园的大学生们青涩美好的校园故事,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高睿龙同学带来了一曲《银苑之束》,二次元的歌曲为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感受;185班《舞动吾班》的节目中,或活泼或甜美的舞蹈,展示了五班同学的多样魅力;刘雨文、严国洋同学的双人节目《宠爱》,营造出了甜美的氛围,展现了青春的气息;181班带来的《创造181》,融合了甜蜜的《有点甜》和近来流行的《卡路里》,风格的反转,为现场带来了高潮。在评委点评过后,又迎来了第二个游戏“你是我的眼”。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引来掌声阵阵。至此,第二篇章也告一段落。

第三篇章——“筑梦食代”。187班带来集体节目《平凡之路》,在轻声歌唱和吉他演奏中,展示不平凡的人生态度;182班集体节目《It’s time》,通过轻快的杯子舞和节奏明快的英文歌曲,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的信念;188班带来的集体节目《等你下课吃炸鸡》则通过舞蹈、歌曲等多样的形式,展示了青春的活力与向往;李名洋、洪紫芸、董泽安同学带来的《少年中国说》,融合了书法和朗诵的方式,展示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有的青年担当。

三个篇章结束,现场观众通过投票选出了最具人气的节目。随后,还有神秘嘉宾176班曾冰蕙和177班王立言带来了她们精彩的演出。最后,到场嘉宾为获奖节目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相约食光,逐梦起航”新生风采大赛圆满结束。在此次风采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展示了自身的特长和节目编排的创意,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不俗的表演,展示了食院学子的卓越风采,相信食品学院及每位食院学子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附风采大赛结果:

一等奖:《创造181》、《银苑之束》

二等奖:《舞动吾班》、《宠爱》

三等奖:《It’s time》、《少年中国说》

最具人气奖:《稻香》

最佳创意奖:《创造181》

记者:马心芮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