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捷报频传,满载而归——2018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20181020日和21日,中国农业大学秋季新生运动会在东校区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并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1020日,参加开幕式方阵的同学早早地来到操场进行最后的彩排,天气很冷,但吃着学院准备的早餐,同学热情高涨。开幕式正式开始,伴着昂扬的乐曲,食院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展示了食院人走向未来的自信。

在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致辞.宁书记强调,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上,本科新同学们,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要切实抓好强健体魄的目标。裁判员们将以公正无私的态度为每一项比赛做好监督工作。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发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这次挑战。之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上,食院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前三名,更是在女子跳高,男子实心球,旋风跑,齐心协力,赛龙舟,三人四足六个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竞技类项目,姜凯瑞一次次背跃,轻盈地跳过障碍杆;秦江丹蓄势待发和奋力冲刺的姿态出现在多个项目上,赢得观众的一次次呐喊。趣味类项目,参加三人四足的184的三位同学在短促有力的口号声中第一个冲过终点,多个趣味类项目取得前三名都体现了了食品学院各个班级有超强的凝聚力。大本营的各位同学为运动员整理号码簿,写加油稿,带领运动员到达各比赛场地,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稳妥。此外,比赛暂停期间,食院啦啦队带来啦啦操表演,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终,食院团体总分位列第二,女子团体总分55.5,以高出第二名近20分的优异成绩夺冠。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充分肯定了此次运动会的成果,并对参加运动会的人数创历年新高感到欣喜。随后,宁副书记表示,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契合了国家对新时代大学生的要求;让更多同学放下电子设备,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增强了学院、班级的凝聚力。至此,2018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期待食院同学在明年春季运动会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记者:张彤,刘艺洁,刘天仪,刘正浩,贾博策,沈芳铭,赵雨然,张雅颂

编辑:张彤,刘天仪

责任编辑:吕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