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18年秋季专业学位硕士实践环节考核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各位2018年秋季专业学位硕士考核研究生:

    专业学位硕士生在学期间,应深入实际或基层生产一线,结合专业所长,完成1-2个实际项目,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实践教育包括教学实践、社会实践或科研实践以及对“三农问题”的认识与理解。由5部分组成,包括实践内容和实践教育参与的时间、实践效果、实践报告汇报情况、实践记录是否完整、《锡文系列讲座》等专题讲座学习及撰写学习体会报告情况等。硕士生应在中期考核前(第1-2学期)完成实践教育,由二级学科或研究方向成立3位导师组成的硕士生实践教育考核小组进行考核评审,由导师负责对其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综合评价,通过者可获得4学分。

    按照三级制进行评价,具体评价标准和成绩评定办法参照研究生院提供的《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定意见表》,考核结果分三级,为“优秀”、“合格”、“不合格”,其中优秀率不超过参加考核总人数的20%。考核结果将计入研究生成绩单和GPA(“优秀”按90分计入,“合格”按80分计入,“不合格”不计学分)。

    我院定于20181031日上午对本次秋季进行实践环节考核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综合性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考核时间:20181031 星期三 上午830正式开始,请提前30分钟到场拷贝PPTPPT请以“实践考核+学号姓名”命名),并请同时提交具有实习代表性照片五张,文件夹以及照片请以“实践考核+学号姓名”命名;

    提交实习材料时间:20181030 上午1100前,专业硕士研究生上报实习天数以及实习票据,核实实习日志。

    考核方式:PPT汇报每人5-8分钟  具体分组名单将请班长转发

    请相关同学按要求准备

    请注意:

    1.PPT以及考核过程中请不要出现导师相关信息;

    2.请每位考核同学考核当场携带本人实习记录材料以备评审专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