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84班“好书伴成长”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积极响应精神文明建设要求,为同学们解决旧书的归置问题,也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食工184班于2018年10月19日在食院葡萄酒品鉴中心开展了“好书伴成长”捐赠图书活动。

        旧书回收的意义就是促进书籍的循环再利用,从而节约木材,减少资源浪费,保护生态环境。同时,此项活动还可以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非常具有意义。

        活动开始前,班委们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活动中,班长付琳强调了捐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朗读了一篇写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孩子的散文,触动了在场所有同学的心。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统统捐赠出来。团支书冯泓锦都一一将同学们的名字和捐赠的图书登记。活动结束后,我班班委将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将图书集装并妥善安置。

        光阴似剑,岁月如梭,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阳。学习上,我们相互鼓励,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你我共同为别人祝福,在繁华似锦的年华中我们共同谱写美好,人生。捐献真情,帮助你我。每一个食工184的人都愿意为之付出。184,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