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记食工165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根据团市委《关于组织开展“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的工作安排,食工165班2018年10月20日举行了“好书伴成长”——百万册图书进校园活动的捐书活动。由于大三分专业了,同学们的上课时间不统一,空闲时间不好协调,为了能完成这场捐书活动,我们分别在男生宿舍1234和女生宿舍B924设立了捐书点,最后再由团支书将图书整理分类打包,运至指定地点食院230。

        即使此次捐书活动是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同学们的积极性也是空前的高涨。一整天的捐书时间下来,同学们也是捐了不少好书的。比如《了不起的盖茨比》、《文化苦旅》、《红楼梦诗词》、《小王子》等文学类书籍,以及一些如何学好英语的书籍。同学们把自己心爱的书籍捐给了所需要的人,不仅增加了图书的利用率,还奉献了一份自己的爱心。

        最后,同学们都为自己的捐书行为能帮助到贫困地区地孩子而感到开心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