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组织中国农业大学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兴化)金秋洽谈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一、活动内容

为了加快推进中国农业大学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兴化)的发展进程,加强学院老师与长三角地区食品企业的交流合作,现组织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兴化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2018年金秋洽谈会,以促进学院老师与相关方向的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二、活动时间

113日至4

三、行程安排

(一)  113日上午到达泰州兴化市开发区;

(二)  113日下午至4日上午,根据学院老师研究方向,分组参观泰州当地食品企业工厂,并与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合作;

(三)  114日下午离开。

注:本次活动往返行程住宿费用均由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承担。若成功与当地企业达成合作,兴化政府均有相关政策补助。欢迎各位老师积极报名,本周五1026日报名截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季俊夫老师

邮箱:junfu.ji@cau.edu.cn

 

食品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