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好书伴成长”--记食工161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解决旧书的归置问题,也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孩子们学到更多的知识,2018年10月18日,学院下达了关于“好书进校园”的活动通知,大家都踊跃参加,捐出了很多书。

        团支书马翾同学将同学们的名字和所捐赠的图书做了详细的登记和分类整理,并做了一项excel表格。截至10月20日晚上十点钟,食工161班团支部一共捐赠了50本书,有各种版本的英语四级词汇书、四级模拟试卷等学习用书,也有像《飘》、《傲慢与偏见》这样的文学著作等等。其中仅高思悦同学一人就捐出了11本书,包括1本人物传记《周恩来传》和10本小说。

        此次的捐书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捐赠了各种方面的书籍,有自己珍藏的书,也有新买的刚看过的书,希望中学生同学们都可以爱护、珍惜这些书,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