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7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食工177班同学在班长与团支书的带领下,组织了一次“好书伴成长”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落实北京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鼓励同学们把旧书捐给家里条件欠佳的中学生们。对此,班长与团支书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这次捐书活动,同学们也争先恐后的把自己的旧书拿出来交给团支书,再由团支书统一上交学院。

        这次团日活动举行的十分成功。首先班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性质并强调了其重要性,然后再由团支书主持同学们进行隆重的捐书仪式。同学们依次上台将自己的旧书呈递给团支书,同时团支书向捐献者表示感谢。同学们捐献的书籍涉猎比较广泛:有思想政治类刊物,也有学科专业方面的书籍,还有小说散文等。在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看出大家对活动重视度普遍较高,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年轻人对为社会做贡献的踊跃态度,体现了他们所拥有的社会责任感,实在令人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