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团结协作,未来可期——食院触式橄榄球赛取得盘级亚军

发布日期:2018-10-2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7日,中国农业大学嘉年华触式橄榄球比赛在西校区顺利举行。经过上午的小组赛,和下午的杯级半决赛、盘级决赛的激烈角逐,食院橄榄球队最终取得了盘级亚军(第四名)的好成绩。

上午食品学院的运动员们早早地出现在西校区操场,积极热身调整状态,以最佳面貌迎接比赛。9:45,食院对阵工院的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中,工院推进迅速攻势凶猛,但食院队员早已针对性地部署了防守安排,全队制定了“共进退”的防守要诀,坚决执行“一对一、人盯人”的防守策略,最终0:0战平工院。第二场,食院对战信电,对方配合默契,动作迅速,攻势猛烈,我方队员全力应对,但因为出现几次传接球失误,以两球之差败于信电。经过上午两场比赛,食院在净胜球的优势下,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了杯级半决赛。

经过中午的休息调整,下午比赛继续。14:15,食院迎战动科。食院依旧保持自己的铁血防守,并尽量减少在传接球中的失误,以稳定的节奏推进比赛,将比赛拖进加时阶段。加时赛中双方各减少一名球员,防守难度加大,最终食院以一分之差惜败于动科。短暂休息后,15:10,食品学院队迎战农三院联队。面对农三院联队的“三人推进”的进攻方式,我院队员的防守略显仓促、凌乱,加之在之前比赛中巨大的体力消耗,队员们显然已心有余而力不足,最终不敌农三院联队。

四场比赛全部结束后,队长张沛枫总结得失,并对球队日后的训练做出分析规划。

16:00,吴卫老师主持召开颁奖仪式。至此,2018年中国农业大学嘉年华触式橄榄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食品学院最终获得了盘级亚军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展现了食院橄榄球队队员们拼搏、团结、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同时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球队的交流。期待食院在明年的橄榄球赛中取得新突破。

记者:张彤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