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五党支部开展“为你而歌”系列红色记录片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2018118日中午12:40分,食品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在一教205开展了“为你而歌”红色纪录片观看活动。本次活动由本科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华姗主持,高源远组织,本科第五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与。

纪录片播放期间大家都聚精会神,被影片内容深深吸引,更为之打动。观看结束后大家也表达自己了的感想。

发展对象食工175谢文凤说:“在我们身边,有着无数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也看到了作为党员为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应该承担的责任。我意识到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通过参加志愿服务等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服务社会,传递温暖!”

发展对象食工175张鑫洋说:“这一份份正能量也正契合了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它指引着人们携手并肩,在各个职业各个领域传递光亮与温暖,一起让这个社会变得越来越好。作为发展对象,我也应当以提高自己、帮助他人为己任,多多汲取党组织的思想知识,多多参与志愿活动与社会实践,将宝贵的理论应用于实践。我会向视频中的他们学习,向身边的党员看齐,不断充实自身,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加入他们的伟大行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展对象食工165李伊宁说:“在自己的生活中或是岗位上,他们传递人性之爱,为他人创造充满温暖的环境,让艰难与挑战化作和风细雨、淡淡暖阳,让每一个身处其中之人慢慢变化、渐渐成长。”

党日活动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结束,大家都从优秀楷模中受到感染收获良多。我们会在生活中将所感所想付诸实践,请党组织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