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关于选拔第三期大学生党员先锋班学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2  

各本科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加强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学校加强党员骨干队伍建设工作实际,学校决定开办第三期大学生党员先锋班(以下简称“先锋班”),在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现在学院组织报名选拔,具体方案如下:


一、学员培养

先锋班以“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研讨交流”三位一体的模式安排教育培训内容,对学员进行系统性培养,培养周期为一学年。学员须参加集中授课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开展小组课题研究提升理论应用与实践能力,通过交流研讨对学习与工作经验进行总结与分享。培养方案及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二、选拔范围

1、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

2、选拔若干名学生党员骨干参加,如支部委员、有换届任务支部的储备干部等。

 

三、工作要求

1、报名选拔方式:鼓励全体本科生党支书和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党员报名,报名人需填写“第三期先锋班学员信息统计表”(附件2),于11月13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spxydj@126.com

2、集中授课安排:第三期先锋班将于12月1日-2日正式开班并集中授课,各位学员请提前20分钟签到入场。集中授课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须按培养方案要求提交假条。

3、严肃先锋班纪律。先锋班是学校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的主要载体,也是教育培养本科生党员骨干的重要手段,原则上不允许学员中途退出,有特殊原因需向学院分党委提交书面报告,上报学校审批。先锋班考核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布,作为支部书记考核和党员评价的重要依据,对于无故退出和严重违反培训纪律的将进行严肃批评和处理。

 

联系人:许嘉璐

联系电话:62737933


附件1:第三期大学生党员先锋班培养方案.xlsx

附件2:XX学院第三期先锋班学员信息统计表.xls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