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十一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2018年1114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十一月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副主席曲桂芹,办公室主任苏春元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本次生日会是食品学院第32个生日会。会上张普光书记首先为寿星老师们送上祝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苏春元也对老师们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表示欣慰和感谢。

之后,各位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前几年十一月生日会的照片剪辑,回顾了自己这几年在食品学院的种种经历,为能在食品学院这样一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中工作感到幸福。寿星中年龄最长的胡锦荣老师首先发言,感谢学院为老师们举办生日会,为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增添幸福感,并和张书记进行幽默的交谈。今年刚刚进入农大的刘锦芳老师介绍了自己以前的求学经历,诉说了自己开学几个月以来的感受。其他老师纷纷对新老师表示关心,希望她可以在食品学院收获成功、感动与幸福。

随后,张普光书记和苏春元老师按年龄由大到小的顺序为寿星老师们献花,送上生日祝福。寿星们共同切分蛋糕,合影留念。此次生日会圆满结束。

再次祝愿寿星老师们生日快乐,也祝愿食品学院所有老师们工作顺利!

记者:张彤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