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炼身心,强体魄——2018年食品学院吉尼斯挑战赛暨新生运动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7日早8:30,食品学院吉尼斯挑战赛暨新生运动会在排球场如期进行。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代表全体老师鼓励同学们坚持锻炼身体,同时他表示同学们不应把学业成绩看为最重,身心健康发展才是我们的第一目标。学生代表宣讲后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大家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希望为班级荣誉献一份力。首先进行的是双人跳绳、呼啦圈、踢毽子三个项目。其中,186班吕江如、刘海悦以均衡平稳的速度,稳稳拿下双人跳绳第一名。而188班王莹雪、李鸿飞凭借强大耐力争获第二。随后,188班辅导员陆瑶亲自上阵,轻松斩获呼啦圈第一名,使得188班取得了明显的优势。而在踢毽子比赛中,186班吕江如、188班张淼表现出色,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

       第二轮比赛项目于9:30准时进行,分别为垫排球、足球障碍跑、篮球投篮比准。其中垫排球比赛着重考验参赛选手的耐力、注意力与技术技巧,186班吕江如同学不负众望,以142分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哨声吹响,足球障碍跑比赛开始,188班张淼同学作为院足球队现任队员,实力不容小觑。从容不迫的步伐和高超的带球技巧,使得大家忍不住为他欢呼喝彩。最终张淼同学以12’41的优异成绩领先其他竞争者荣获第一。经过短暂的休息,运动员们纷纷回到比赛场,男女投篮比准比赛开始。最终183班罗鑫以10进6的成绩争获男子第一,188班刘艺洁以10投全中的成绩惊艳全场,斩获女子第一。

       比赛最后是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183班和185班经过一轮轮的比赛后脱颖而出,会师决赛。两个班势均力敌,同学们都咬紧牙关,使出全身力气。185班同学最终凭借超强的体力与团结力力克183班,荣获比赛第一。

       最终,188班获得班级总分第一名。老师们为获奖同学和班级颁发奖状。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且对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积极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

记者:周守微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