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畜产第四党支部开展“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8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号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食品学院畜产第四党支部11月12日在一教205开展了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我们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畜四党支部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首先,党支部书记对党内成员进行了党的相关知识的培训工作,介绍了入党介绍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在各个阶段需要进行哪些工作,并对党员E先锋系统的填写进行了说明与培训。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榜样三的节目,全面了解了宋书声夫妇、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赵忠贤等的光辉事迹,加深了对我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观看结束后进行了小组讨论与发言,大家发表了看视频后的想法与总结,在热烈的讨论中激发了大家的思维,培养了大家对党的理解,教导大家做为人民群众的先进分子,要做好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让大家明确榜样的定义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教导大家要像赵院士一样,努力做出科研成果,教导大家要有信仰,有情怀,敢担当,坚守心中那份信念。

      这次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开展这次当日活动,食院畜产第四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支部学生党员优势,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学习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党和国家对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感,为我党在新形势下传播爱国主义思想、扎根基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