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继往开来,勇攀高峰——记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18  

 

 

20181110日星期六晚7:00,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一教207开展支部交流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党支部工作内容的讲解及关于近期理论学习的讨论。

会议开始,由杨晋晨为大家讲解党支部工作内容。首先介绍的是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到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再到预备党员的接受,最后是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通过对每个环节的详细讲述,积极分子们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接着是对“三会一课”的介绍,并根据我们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举例说明,让大家更容易理解。

然后,大家就这段时间上的党课及课外的学习,谈了一下自己的收获与认识。

权柄任表示,党课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素质,在总结归纳的过程中自己也吸取了许多经验,学习过程中一些记忆深刻的理论,让他树立了正确的利益观,同时在反思过程中也认识到作为食品人的使命与责任,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与科研,和大家一起奋斗,一起进步;李佳洋通过党课的学习,自己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了解了更多党的知识,对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刻,同时也认识到,要我们应该多实践,多阅读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学习先进的思想;王彤彤通过阅读十九大报告,认识到我们的党是一心向着人民的,为人民谋幸福、谋发展,为民族谋复兴,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国家近几年的成就,但党并未被冲昏头脑,反而反省自己的不足,这也启示她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思想建设,将知识应用于实践,努力发展,不断奋斗,不断成长。其他同学也相继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过本次交流会,大家加深了对党支部及支部工作的认识,同时,在讨论中也可以看出这段时间的学习活动让大家收获颇丰,相信未来大家会有更多的收获和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