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分享党课心得,一起学习榜样——果蔬第三党支部党日实践

发布日期:2018-11-18  

 

20181112日,食品学院果蔬第三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20教室开展党课实践环节,作为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由支部书记孟祥楠主持,参加的人员有户昕娜、吕林祥、李贝、刘子琦、杨晓惠和李婷共6位同志。

活动第一项,阐述党课学习心得。户昕娜同志表明,我们要珍惜国家提供给青年的机会和资源,更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百年复兴梦,专心致志的拼搏、奋进。把个人的理想抱负结合到国家的伟大事业上。吕林祥同志分享了学习《共产党宣言》后的感悟,认为我们当代青年要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认清社会形势和使命,树立“为人类最大多数人的幸福而工作”的崇高理想。李贝同志则是对实干精神颇有体会,美好的未来是奋斗出来的,是撸起袖子干出来的,坐而论道、纸上谈兵谈不来幸福生活。

活动第二项,一起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刘子琦同志认为这样优秀的节目应该扩大影响,全体党员应学习榜样精神。杨晓惠同志认为初心是所有积极分子和党员都要时刻查验的,矢志不渝,初心不改才能通过各种考验。李婷同志认为平凡的故事中体现着伟大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最后,孟祥楠书记总结到,党的理论学习不能因为党课结束而停止,理论学习和实践是需要一生坚持的事,以优秀的榜样激励自己,努力学做合格党员。

果蔬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第一环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