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共观《榜样3》,向榜样致敬——记本科第三党支部观影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8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号召,20181114日中午,食品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一教203开展了“共观《榜样3》,向榜样致敬”视频观看活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等共34人出席。袁雨晴主持了本次活动。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但都有一个共同身份——中国共产党员。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视频中的榜样和嘉宾来自各行各业,他们中有一生矢志翻译马列主义文献的翻译家,有数十年如一日义务出诊的乡村医生,有北斗系统的元老功勋人员......而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党员。这个遍布“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的时代里,真的存在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奋斗,久久为公,一辈子一件事地做下去,完美践行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个多小时的观影结束,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同学们的言语中出现最多的就是“奉献”和“为人民服务”。这种为国家不求回报默默奉献,较少考虑自己的人,让我们十分敬佩,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是作为当代大学生所需要学习的。我们党取得如今的傲人成就,与这些兢兢业业奋斗在各行各业的优秀党员密不可分!

默默无闻的人,做着惊天动地的事。大家在榜样身上获得力量的同时也勇敢正视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以之为榜样,做好当下的事,眼光长远谋发展,不断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观影活动结束,大家仍有满腔情感想要表达,并在微信群中积极分享,所有人受益匪浅。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