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更新】食品学院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18-11-05  


    为了加深要求入党同学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提高思想认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牢固的基础,分党委拟定于2018年11月举办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本期党课培训安排如下:


一、理论教学(20学时)
    1、集体教学(6学时):


 

讲次

内容

主讲人

时间地点

第一讲

党内纪律条例解读

吴保利

20181110

下午14:00-16:00

三教112

第二讲

时政解读

赵少华

20181110

下午16:00-18:00

三教112

第三讲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导读

李桦

20181111

上午8:30-10:30

三教112

 

    2、自学研修(14学时):

    (1) 通过学校党委组织部主页发展对象培训系统友情链接或直接登录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链接如下所示):http://202.205.91.77:8090/user/login,完成14个规定的课程内容,根据自学研修的内容于平台上提交一篇5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
    (2) 学习方法:用户名:学号;密码:88888888,登录后查看界面左侧学习任务,进入课程进行线上学习,学习完毕后同样在学习任务界面完成心得体会提交任务(心得体会环节有查重机制,查重未通过按照未提交处理)
    (3)以上学习环节要求在11月6日-18日之内完成,未完成课时无法参加考试。


二、课外拓展与研讨交流(4学时):

    以党支部月度理论学习为契机,通过观看红色记录片(如《为你而歌》系列纪录片)、开展党支部集体理论学习等形式,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理解等展开讨论。

全体学员需按要求在培训平台的学习任务-课外拓展环节提交发言材料(500字以内)。


三、主题实践锻炼(4学时):

    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日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教育,开展相关活动。可立足校内也可走出校园,活动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服务力,展现党员先进性。
完成实践环节后,需要在培训平台的学习任务-主题实践环节提交一篇500字左右的实践报告以及实践活动照片2张。
   

    参加培训学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如有特殊情况亦可以几个支部联合组织实践活动,实践环节和研讨交流环节要求在11月18日前完成。


四、党课考试:

    采用网上学习平台系统进行闭卷考试,以上规定课时必须完成方能考试。课程总成绩闭卷考试成绩占50%,平时表现成绩占50%,平时成绩包括课堂及实践环节的考勤情况。
    总评成绩70分以上为合格,90分以上为优秀。理论课程无故缺勤一次以上或不参加考试者一律取消成绩。请各位学员自行携带电脑按时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考试时长    
    2018年11月21日13:00   
    三教102    
    60分钟   



五、参加人员:
    各本科生、研究生支部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

    

    联系人:许嘉璐

    联系电话:62737933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11月5日

以上学习环节要求在11月6日-18日之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