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颂改革,筑梦想——食品学院荣获2018年教职工诗歌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1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筑梦美好新时代” 2018年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在东区就业创业中心活动大厅举行。由食品学院17名教职工朗诵的诗歌《红旗颂》获得大赛一等奖。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不断增强我校教职工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和更好地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学校工会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当日,由各学院和单位组成的十六组参赛集体或个人依次上场,每个人都精神饱满、声音响亮,声情并茂地歌颂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以及我校的新成就、新气象,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新思想、新面貌、新追求。食品学院教职工朗诵的诗歌作品《红旗颂》,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表达了食品学院教职工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美好憧憬,得到评委一致好评,与机关一(团委)、人发学院、工学院共同评为一等奖。

在本次大赛上,农学院、国际学院、后勤保障处、机关一(人事处、离退休处)、图书馆获得二等奖;校办产业、机关一(本科生院2)、机关一(本科生院1)、植保学院、经管学院、机关三(财务处)、水院获得三等奖;工学院《四十年筑梦,风景在征程》获得最佳原创奖。

赛后赵敏捷、于哲、史博三位评委对比赛整体朗诵水平、选手的素质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食品学院工会积极动员组织本次朗诵比赛,赛前进行积极筹备,利用午间和休息时间紧张排练。总指挥王增利老师修改作品并指导朗诵队伍,在有限的时间内,让食品学院教职工队伍展现出最高的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

参与本次朗诵比赛的老师有:张普光、石宝霞、苏春元、宋弋、姚志轶、洪惠、贾鑫、劳菲、赵冲、刘锦芳、韩淇安、周忻、高慧慧、丁倩、许嘉璐、陆瑶、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