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六党支部入党申请人建档谈话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2018年11月4日中午12点半本科第六党支部在一教317开展了对入党申请人的建档谈话,共有9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王若瑜同志主持,对王超、白皓宸、刘欣、余周阳、李晓楠、刘海悦、兰明敏、郭馨潞、宋文瑾、邴佳奇、隆浩渊、梁佳敏、石尧13名入党申请人开展建档谈话活动。

首先各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自我介绍,从他们的介绍中中,可以感受的出他们是一群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青年。虽然他们大都是大一的新生,话语中充满着青涩,但是他们都有着各自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比如宋文瑾同学谈到了家族精神以及父辈人给她带来的影响,她希望通过加入中国共产党来向她一直向往的优秀的人学习,并且不断追寻着他们的步伐。入党申请人中还有一些大二的同学,比如刘欣同学,她是个很热心肠的同学,通过一年的大学生活她认识到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通过加入中国共产党可以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才能实现共产主义的目标。 他们的一些想法虽然稚嫩,但是看得出他们都是经过了认真思考才决定了提交入党申请书,尽管他们自身都多少存在一些缺点和不足,但他们整体上的入党动机还比较端正。各位入党申请人自我介绍之后,各位党员也对他们有了一些了解,党支书王若瑜同志对他们的入党动机进行了总结,纠正了一些同学错误的想法并向入党申请人说明了共产党人的终极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接着王若瑜同志向入党申请人介绍了从群众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最后成为正式党员的入党过程,让他们对入党程序有一个更加明确的认识。

最后王若瑜同志对他们寄予了一些希望,希望他们可以多关注时事新闻了解国家动向,并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希望他们可以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离他们心目中的党组织更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