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报送2018-2019年本科生党员责任区信息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各本科生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本科生先锋工程,扎实做好本科生党员教育工作,根据《关于在本科生宿舍开展“党员责任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学生〔2016〕54号)工作安排,现组织各支部报送2018-2019学年“党员责任区”的调整信息。

请各支部根据发给本支部的宿舍责任区划分表,按要求填写“2018-2019学年党员责任区划分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于11月18日前将表格电子版报送至邮箱spxydj@126.com,学院将根据统计反馈统一打印制作“党员宿舍责任区”标识牌并组织各支部进行安装上墙。

日后,学院的各项支部活动或工作也将部分依托党员责任区进行,学校也将通过抽查《大学生党员日记》、案例报送、问卷调查、走访等方式定期对学院各支部的“党员责任区”工作开展检查,请各支部有效落实好党员责任区的设置和工作传达,将党员责任区的工作情况纳入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形成监督评议工作机制,定期总结成功做法、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并积极向学校报送新闻简报。


联系人:许嘉璐

联系电话:62737933


      附件1:关于在本科生宿舍开展“党员责任区”建设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2018-2019学年党员责任区划分情况统计表(含三张子表).xls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