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各教职工党支部:

接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实施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活动质量,树立模范典型,决定开展我校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党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目标任务,引导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二、活动主题

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围绕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着力在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上下功夫,积极开展形式活泼、新颖,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立足岗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具体活动主题有:

   (1)“对标争先”样板党支部创建活动;
   (2)“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3)“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4)“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5)“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三、申报要求

(1)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要与主题紧密结合,根据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以实践锻炼升华行为,使党员受教育、长才干、有作为、做贡献。

(2)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要以创新、有活力为着力点,明确目的,突出主题,精心设计活动方案,不断总结经验,丰富活动内容,调动党员参与热情,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提高活动效果,精炼总结经验。

(3)各教职工党支部根据主题要求,认真填写《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申请表》(见附件),于2018年11月19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上报学院党建邮箱(spxydj@126.com)。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学校,学校党委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立项项目可获得一定经费支持。

(4)经评审确定的立项活动上交正式立项申报表,并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和计划组织实施,获得立项支持的活动要在2019年7月1日前完成。

学院鼓励各教职工党支部积极参与。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集思广益,使支部活动立项内容新颖充实、形式生动活泼、效果明显,与日常组织生活及期末集中组织生活有所区别。


联 系 人:李景妍  许嘉璐 

联系电话:62737933


附件: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申请表.doc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