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启动冬衣补助和返乡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院“特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学生〔2014〕40号)有关精神,现启动本学期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冬衣补助和返乡补助申请工作,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冬衣补助

面向对象为2018-2019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等级为特别困难的本科学生。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只享受一次冬衣补助。

2.返乡补助

申请对象为2018-2019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等级为特别困难的本科学生。每生每年只享受一次寒假返乡补助。

二、发放方式及标准

1.冬衣补助:500元。

2.返乡补助:学生根据北京到本人家庭所在地的往返硬座火车票价(学生票)和汽车车票的总额申请返乡补助;学生购买其他卧铺车次的,以学生硬座票价进行补助。

三、其他说明

1.申请返乡补助的同学,需填写附件一下学期开学后提交至学院备案,并保留好往、返火车票,下学期开学初提交申请表至学院审核,票据不全或未上交者不予补助。(提交时间下学期会另行通知)

 

 附件一:食品学院2018-2019年度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docx


联系人:申靖

联系电话:010-62737749

办公地点:食品楼229

邮箱:spxyzz1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