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1日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次代表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预备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报告、提案、实施意见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秦颖首先上台致辞。秦颖对食品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表示热烈庆贺,并对食院分团委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秦颖就近期共青团改革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与代表大会进行了交流,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团代会的美好祝愿及对学院团委会的殷切期望。

丁倩同志代表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丁倩同志首先从“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青年共青团事业发展”“牢记青年历史使命,思想引领当代青年”“打造品牌活动,大力促进青年发展”三方面回顾了第十六届分团委的工作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全面开展新时代学院共青团工作,全面强化新时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新时代青年联络功能,全面推进新时代团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团员宣传工作的开展,健全团员考核机制,保证分团委的模范先锋作用;开创食品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奋力谱写属于食品人的青春篇章。

大会选举工作在总监选人吴彤的主持下进行,与会人员按序依次投票。经全体与会代表投票,丁倩、王宇婷、辛爱丽、宋弋、陆瑶、胡雨楠(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对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要敢于去闯世界,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幕。土地与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高同,经管分团委副书记史东雁,农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娄凯皓,农学院学生副书记沈文隆,大会主席团成员,食品学院186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记者:张彤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