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十二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2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十二月生日会在教职工之家如期举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办公室主任苏春元以及十二月的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张普光代表学院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同时也向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对生日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往年生日会的集锦视频,回顾往昔在食品学院留下的美好回忆。范志红、苏春元老师代表工会向老师们送上祝福。同时范志红老师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引起了其他老师们的强烈共鸣。

随后,范志红老师和苏春元老师分别为寿星们献上鲜花,也为他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寿星们共分蛋糕,合影留念。生日会的最后老师们还发起了微信抢红包活动,场面十分热闹,本次生日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在此再次祝老师们生日快乐!

记者:欧阳成政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