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中国食协2018天博食品创意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3日,在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会场举办的“中国食协2018天博食品创意大赛”终评会中,我院同学研发的“即食泡鲁达”和“锅包侠”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创意大赛由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举办,面向国内六所知名高校,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为参赛选手提供实验平台,经过六个月的精心筹备,共有4组产品进入决赛,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的共23组参赛小队同台竞争。

大赛以“地方美食休闲化创新开发”为主题,围绕着地方美食元素在休闲食品中的创新应用,开发出多元化、个性化的休闲食品。答辩环节共分视频展示、ppt介绍、评委问答以及评委打分四个环节,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分别从产品简介、产品创新点、产品成分、工艺流程、市场潜力等几个方面充分让评委嘉宾了解自己的产品,评委嘉宾也结合工业生产实际情况,对每一组选手都给予专业性的指导建议。

 经过评比,我院管彤,孟骁同学设计的作品“即食泡鲁达”获得二等奖,华姗、李苏婉设计的作品“锅包侠”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