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弘扬“曲周精神”,凝聚集体力量——记食工165班的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弘扬传承“曲周精神”主题活动的号召,2018年11月19日下午,食工165团支部成员进行了集中阅读了曲周精神主题校报的活动。

        班长为大家讲述了老一代农大人在曲周的传奇故事,以及之后的农大人如何传承精神、继续开展研究的事迹。同学们被前辈们的故事深深打动,真切体会到“责任、奉献、科学、为民”的曲周精神的内涵,也对“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感受到身为新一代农大人的光荣、使命与担当。通过这次的学习,大家都立志要学好专业知识,将曲周精神当作引领自己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并将所学理论投入到解决民生问题、服务广大群众的实践中。

        11月26日下午,食工165班和食工175班、食工185班的学弟学妹们展开了一次班级联谊活动。活动的开始,为了活跃气氛,各班班委们准备了一些简单的游戏来打破彼此间的距离感。之后,17级、18级的学弟学妹们向我们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上的疑问,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用亲身经历一一解答。通过这次联谊活动,拉近了三个年级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食院人的凝聚力,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