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5班“笃学·践行”团日活动——参观汇源集团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次数: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食工175班的同学们来到了汇源位于北京密云区的工厂。我们跟随解说员姐姐的步伐进入展厅参观。楼梯两侧是汇源的发展历程,沿着楼梯我们看到了汇源发展的历史脉络。在产品展示区,我们看到多年前有年代感的产品,也看到了现在种类多样,口味丰富,包装精美的产品,包括果汁、果泥、高端水产品等。可以感受到在时代变迁中汇源进行了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展区的右侧是生产线,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机器,说明目前企业的机械化的程度非常高,可以感受到技术的重要性。

        一直以来,汇源都走在了果汁行业的前面,进行了非常多的口味创新和开发,坚持着让国人喝上100%纯果汁的梦想。这些年间,汇源不断发展,开拓新产地,开发新技术。汇源集团“不忘初心,精准扶贫”,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为国家的扶贫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一个果汁起步的工厂,汇源历经二十年不倒,一定也是因为出色的创新精神和严格的品质把控,如果我们今后要进入食品行业,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品质。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感想交流。庞德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了解到了大型食品企业的自动生产方式,深感食品工业之发达;另一方面,得知汇源企业的起源竟然与扶贫有关,细思可得,也正是这种有责任与良心的企业,方可繁荣发展。”

        这次参观增加了我们对食品企业的认识,激励着我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为我们走向未来的岗位打下基础。身为食品人,希望以后也能开发出好产品,为国家食品市场的繁荣增添一笔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