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开展2018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发布日期:2018-12-20  

 

 

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食品学院党委于2018年12月19日在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召开了2018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并对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考核评议。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食品学院本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现场述职汇报前需向学院党委提交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以及基层党建基础性工作自查清单。

教工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程永强、教工食品营养与安全党支部书记宋弋、教工食品生物工程党支部书记朱鸿亮、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忻、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书记韩淇安分别就各自的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党建特色、取得的成效、现阶段存在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张普光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一一进行点评总结。张普光指出,过去一年中,各教职工党支部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了富有支部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但也暴露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一些不足之处,应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予以改进。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是对过去的总结考核,也是一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以述职考评为契机,结合本次校党委巡察的反馈意见,深入落实工作整改和实践创新,调动党员教工乃至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5+1”工程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