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学团队】食品微生物学教研组召开教学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食品学院《食品微生物学》教研组召开了2019学年教学工作讨论会。会议由教研组组长李平兰教授主持,食品学院本科生教务科周忻老师,以及微生物教研组成员郝彦玲、梁志宏、郑浩、赵亮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2019年春季学期《食品微生物学》教学工作安排,明确了分班计划和各位老师的教学任务,周忻老师针对教学工作安排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之后,教研组成员针对统一教学内容和知识点、制作教学课件、备课方式、规定教材及参考书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规范化和自主化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最后,教研组成员通过讨论确定了教学大纲内容安排以及课程考核方式。

       通过此次教学讨论会的召开,为新学年《食品微生物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