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学团队】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教学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2点,我院《食品工程原理》教研组召开了教学工作讨论会。会议由汪立君老师主持,本科生教务科周忻老师,以及课程教研组成员张昊、洪惠、郭庆和赵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立君老师首先明确了2019年春季学期《食品工程原理》教学工作安排,根据教学大纲内容确定了各位老师的教学任务。教研组成员针对教研团队成员的培养培训计划以及教学分班计划进行了讨论。就此问题,周忻老师在会上明确了2020年春季学期实现小班授课的短期目标,并针对教师团队的建设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此外,教研组成员还针对各章节教学内容的衔接、教学课件以及如何提高学生对该门课程学习兴趣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为《食品工程原理》教学团队的建设和未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