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学团队】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教研组召开教学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上午9时,我院《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教研组在学院23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讨论会。本次会议由朱本忠老师主持,本科生教务科周忻老师和教研组成员朱鸿亮、郭慧媛、贾鑫、薛勇、刘军老师及课程助教等参加了讨论会。

    周忻老师首先对核心课程建设情况及相关要求等给教研组作了详细解读。朱本忠老师对2018年《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的教学任务做了相应的计划和安排。随后教研组成员详细解读了《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课程教学大纲,针对课程授课形式、考核方式、如何提高课程教学吸引力、小班教学及吸纳优秀人才加入教学团队等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最后周忻老师对《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核心基础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教学,克服困难,力争凸显食品学院课程特色。

    本次教学讨论会的召开为《生物统计与试验设计》课程建设及教学团队发展打下了基础,明确了新学年本课程教学工作开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