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布日期:2018-12-30  

 

20181226日,果蔬第三党支部于食品学院22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户昕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孟祥楠同志主持,代毓敏同志为会议记录人。

首先,孟祥楠同志汇报了参会情况,符合发展要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随后,申请人户昕娜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改革开放40年谈论了自己的感想,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认识到自己与党员标准的主要差距是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领悟不够深刻,还处于表面层次,并表示以后会身边的老师同学们学习,也会通过看书、网络等多种方法丰富理论知识。入党介绍人程晓惠同志发表推荐意见后,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随后由孟祥楠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户昕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户昕娜同志表态一定不负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一定要做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预备党员发展会圆满结束。